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<轉錄>[心得] 中華電信 業務類專業職 面試


作者: R0An (R0An) 看板: Examination
標題: [心得] 中華電信 業務類專業職 面試
時間: Mon May  7 19:31:30 2012

中華電信業務類專業職(四)第二類專員
我是報考台北區的(2012/5/6)

面試時間總共十分鐘,第一分鐘是自我介紹,九分鐘提問。共三位面試委員。

以下僅分享當時面試問到的問題,句子或許與實際有所出入,但意思大致上一樣。
沒有依照當時實際提問順序排列。

-你知道MOD嗎?你會如何推廣MOD?
-如何針對年輕人行銷中華電信的產品服務?
-前一陣子報導中華電信的網路費用過高,你的看法?→我說新聞應該還要從中華電信的
觀點報導才能獲得客觀的解釋。其實我根本忘記新聞有沒有果真報導中華電信的說法。
-為什麼離開上個工作?
-從離職到現在這段期間在做什麼事?
-壓力太大怎麼自處?如果是你同事壓力大你會怎麼辦?
-你有辦過最近的XXX嗎?→我聽不懂那是什麼,所以就說不好意思我沒辦過
-MOD與有線電視的優缺點?
-你全家有用中華電信的服務嗎?
-一般人對中華電信寬頻網路的評價怎麼樣?
-面對蠻橫不講理的客戶你該怎麼辦?

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^_^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ny Suggestions? 任何建議?